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

Homemade

聖托里尼巷子裡穿梭,Amanda為了找尋適合送人的島上特產 Vin Santo甜酒,我們試喝了好幾家,有趣的是,因為品牌太多而不知從何選擇時,問了老闆會推薦哪個牌子?這時候,他一定會說“這裡有我爸爸家裡自己釀的酒.....,你喝喝看。後來Amanda要買,真的就從橡木桶直接裝瓶呢!

到最後玩到了雅典,在熱鬧的普拉卡區,有一整條街道都是餐廳,只要經過,便被門口服務生熱情地拉著你遊說要你入座用餐,一邊說這時候用餐可以送我啤酒,還又強調 “這是我媽媽煮的菜..."如何特別好吃...

於是, “我爸爸釀的酒“....和“我媽媽做的菜“.....便成了在希臘聽到最多次的兩句話。
this is my father homemade vinsanto......
this is my mother homemade food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