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

曼谷轉機小驚險

因為班機是晚上出發的,下午一邊收拾行李,還一邊上網看島上的氣溫,昨天以前已經趕了一批圖出去今天已經定不下心了再多畫一筆ㄌ...大姊的機場專車已經早早來家裡,出發時下了一場大雨,但是還不打算帶把傘重死自己,心想如果希臘下雨我也認了!
因為出發前秤了行李已經17.8kg,這樣下去很難買什麼東西吧...

飛機後,關上頭上的置物櫃的那一刻起,就跟座位最左邊的一位資深美女蓮妹聊了起來,她跟一對哈姓夫婦都是住高雄,三人一起也是要去希臘自助,天數只比我們少一天,行程安排的跟我們ㄧ樣,走的卻是完全相反路線順序.....話夾子一開果然關不了,不知不覺就聊了很久,因為這樣,到曼谷的航程顯得近多了...

谷機場是有耳聞的給它超大,我們就一直直走,努力走,不斷向前走,才終於到達登機門,進等候廳前,泰航的小姐要拿走曼谷到雅典的機票,我直接給了它整疊包含回程的機票,看她翻了兩下,好像撕走兩張吧!就放我進去了,但是第六感覺得怪怪的,就趕緊叫Amanda拿出她的讓我對照,才發現似乎把我回程的雅典飛曼谷的也拿走了,因為我的那一張不見了~我才又去找那位泰航小姐說她多拿走一張是我回程的,她找到之後才趕緊道歉再幫我重新黏上去,我想都是因為我偷懶沒分開放,她又不專心才回出這種狀況,要是沒在當下發現,回程時才發現的話就更是麻煩一堆了~(開票時我也想說用電子機票比較方便,但是已經開下去了...)當時我心裡想,才在曼谷ㄟ,就先來個小小驚險,考驗一下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