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

希臘行前兩三事

說我在2004年八月,就買了一本希臘愛琴海的旅遊書,但是那年找不著旅伴,我也沒有膽子自己去,正好Zoe在澳洲攻讀博士,就改變了目的去了墨爾本一趟,然後那本書ㄧ放就是四年...只有偶爾拿出來翻一翻,作作愛琴海的美夢,在我心裡,去希臘最理想的季節是五月,因為不想跟人擠暑假旺季,也不想晒的很黑又熱到發昏。

次準備的過程也算是 “計畫一直在努力追上變化“ ,原本以為不會有變卦捷克行程,朋友卻到最後階段喊卡!(唉~是我自己太肖想了想要一次玩捷克+希臘);而原來心裡一直不確定的希臘,Amanda最後反而真的請了長假,一步步完成該辦的證件和準備,一起完成了這趟希臘行~

了要辦那傳說中很刁難的簽證而匆匆寫的行程計畫表,雖然簽證沒用到它,卻也成了我們行程的重要依據,而那西班牙辦事處,也沒有網路上寫的那麼恐怖啦!(因為台灣沒有希臘辦事處,所以簽證事宜由西班牙簽證處辦理)隨著越接近出發的日子,工作卻越是忙碌,很會挑時間的客戶在出發前一星期丟了一堆圖給我,為了順利出遊,我也只有拼下去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