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3日 星期三

新髮型

好幾年的瀏海和肩膀之上的短髮出現了,印象裡高中畢業後就沒剪過這麼短ㄟ,雖然知道以後要出門前鐵定要花更久的時間整理,還是想勇敢的嘗試設計師的建議,反正大不了就是夾起來綁起來,晒的毛毛躁躁的長髮,實在沒啥好留戀的~(OS:現在除了青春牢牢抓緊,其他的都不留戀!?)況且天氣那麼熱,就當作響應一下環保ㄅ~

剪完興個一小時之後,由於整排的瀏海剛好蓋住眉毛,除了額頭覺得好熱好熱直冒汗,眉毛還被搔的癢癢的,三不五十還得摳一摳,(P.S.就是一排刷子在你眉毛上ㄋㄧㄠ來ㄋㄧㄠ去的感覺啦!)




去剪的小葳還是只肯修剪一點點,真沒意思~雖然她聲稱已經剪很多了...枉費我上次還畫了一張她模擬短髮的合成圖哩!
實現的合成圖
現在想起來,分明就是我自己心裡想要的模樣,以前不經意畫的幾張MSN小圖也是短髮,雖然不全然一樣,原來潛意識中早就膩了長頭髮,只是這回不小心被設計師剪出來了呢!
MSN小圖          今天模樣和明天過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