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

很背-(公車篇)

週五中午跟朋友去板橋吃飯,傍晚要坐公車回家時
來了一班平時很少做到,但是有經過我家往大溪的長程客運,
我已經踏上車,才發現不適用悠遊卡,
我擔心沒銅板,在門口站一會兒
這時有感覺手臂的袖子被車門附近不知啥東西鉤到
司機很客氣的說你慢慢找零錢,先上車
我在前面的位子坐下,投完零錢
滿肚子怨氣,看著我才穿第二次的線衫就面臨這種厄運
決定脫掉它收在袋子裡,回家再處理
當下真的好想開口罵人,但要罵司機嗎?
但是他實在很客氣的對待每位乘客.....

此時瞄到車內正上方貼著司機的大頭照
照片旁的名字寫著
黃金統oooo“   
(ps.oooo是四位數字,應該是司機的編號)
我還在心裡想“你好樣的!怎麼不叫黃金筒“
接著視線往下看著投錢箱
上面一樣有“黃金統oooo“,感覺真是絕配!
關於那0000的號碼,一定是老天爺在給我暗示
我一定要記下來去買樂透,
剛剛怒氣經過轉念快消失的時候,我到站了


一踏下車,走沒兩步
右腳就卡住了,是鞋跟卡住
哪個天殺的把塑膠墊放在水溝蓋上面
上面還有個小洞
真是xxx,沒放塑膠墊我還會避開不踩下去
後退一步仍然拔不出來
只好脫鞋用手拔,還好只是高跟拖鞋
跟一塊塑膠墊搶鞋子...挖哩勒~
此時臉上大概已經十條線了...

更背的是
想說這麼倒楣可以去簽黃金統的號碼了吧!
但是我卻...
一個字
也想不起來~

2 則留言:

  1. 第一眼讓我驚訝的是
    好可愛的插圖阿
    臉色都很配合的呈鐵灰色
    很生動可愛哩

    言歸正傳
    生活上常常就是會遇到"哀事"
    給妳一顆漫馱朱
    伴隨好心情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!希望以後會多多提筆,不然都快畫不出來ㄌ

    其實我也不是第一次在路上拔鞋跟ㄌ 哈-哈-哈
    上次還是在鬧區的路中間哩! 哇~哈-哈-哈-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