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

昨天拔牙的臉依然腫腫的,
但是,
我還出門腫給同學看,
回來才發現
從國中同學、高中同學、專科同學再到大學同學,都看到了,
只差小學同學ㄟ~

哇~我好像在蓋集點卡ㄛ,

沒看到的...

我還有一顆智齒沒拔,

下次囉!


3 則留言:

  1. 感覺妳拔牙好像一點都不痛
    怎麼很怡然自得
    幸好我沒有智齒
    真是感謝我媽阿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只有腫的醜一點,今天好多了,我有把牙齒帶回家ㄛ~
    你的智齒應該只是還沒長ㄅ,有的人長得比較晚,我也還有一顆沒長哩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跟妳說阿
    我也一直以為自己還沒長智齒
    幾年前有去照全口牙
    醫生跟我說
    我的牙根下面沒有牙齒了
    所以
    我也不必擔心它會冒出來
    我的生命中
    是沒有"智齒"參與的
    是不是也不錯呢

    回覆刪除